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唐城星牌杯9球中国赛 "祥云台"惊艳上海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4:25  台球视界网站
祥云台球桌惊艳中国赛祥云台球桌惊艳中国赛

  北京时间6月6日,2011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开赛,这是这项赛事连续第3年在上海举办,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选手将轮番登台献技。

  作为赛事指定用台供应商的星牌亦再出重拳,最新的九球台产品——“祥云台”惊艳亮相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欲与各路帅哥美女球手在赛场竞艳。

  祥云传承经典,红白配朝气蓬勃,夺人眼球的娱乐盛宴。此次亮相的“祥云台”采用不锈钢金属弯角、地脚,拱型底架设计,稳固且线条流畅,稳定性极佳,整台洋溢着时尚女性的火辣风情。

  球台底架的拱形设计犹如弯曲的彩虹,酷似时尚女性的柔裙装,辅以中国传统文化“祥云”设计元素——祥云图案缭绕拱形底架——透射出中国传统文化韵味,更展现出中国奥运精神内涵。

  整张球台采用红白大反差的颜色搭配,清新亮丽却不失大气稳重,红白间朝气蓬勃,更显温柔热辣。

  星牌前所未有的将璀璨夺目的科技之美注入了“祥云台”,而这夺人眼球的外形设计,换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更是一场娱乐盛宴。

  中国最优秀的九球选手之一李赫文也对“祥云台”赞不绝口,称“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球桌”;世界著名九球选手、世锦赛冠军、中国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更表示“希望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能使用这样的球桌”。

  先进加工设备,高精制造工艺,打造永不妥协的完美品质,众所周知,一张球台能够成为国际顶级赛事指定用台,其持久、稳定的优异品质无疑是最关键的因素。而星牌就是这样一个将追求完美品质视为品牌得以延续的根本的典范。

  星牌深知,制造工艺中技术、设备、质量体系等多个层面都直接影响球台品质。而星牌对制造工艺的每一个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把关。星牌的加工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球台制造工厂,拥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强大的技术实力使球台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得到保证。

  不同于技术的广泛采用,设备是绝大多数国内球台生产厂商的“软肋”,而星牌在这点上则是当之无愧的典范。

  从德国引进的最先进的温控、湿控电子干燥窑烘干设备,严格控制木材的含水率在8-10%之间,最大程度的避免木材开裂或变形现象;同时保证木材结构更加稳固,性能更加优越。

  木材加工中选用了精确高度、加工误差≤0.1MM的德国进口电子锯。同时德国进口的多功能加工设备,亦可根据设计要求自动高速完成各种异形工件铣形、钻孔、锯切加工,精确度误差不超过0.1mm。

  为防止木材受环境影响,球台油漆的第一道工序采用刷封闭底漆工艺,使木材的棕孔封闭,防止外界环境的水分进入,从而防止产生变形和开裂,这一工艺也使整台油漆漆膜更加牢固,色泽更加均匀。

  尽管得到了“设备+技术”的完美融合,星牌仍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甚至于它比以往更严格的要求“祥云台”。对于比赛结果影响重大的袋口设计,星牌聘请经验丰富的师傅,专人切割打磨,切口平整,线条顺畅。通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最精细的加工,使袋口完全符合近乎苛刻的顶级赛事最高标准。

  对于“祥云台”,著名九球选手潘晓婷这样评价:“作为一个职业九球选手,我参加过很多国际赛事,深知国际比赛对球台质量的要求近乎于苛刻,深知球台的质量好坏很大程度决定比赛的成败,星牌“祥云台”能在同行独得国际台联的认可,是其实力的体现。”

  质量是产品的灵魂。从“祥云台”接近苛求的制造过程中,我们不难想象这个经典品牌是怎样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自己最本原的吸引力的。星牌深厚的品牌内涵,来自于高稳定性的比赛体验,而所有这一切都来自于不断追求完美品质的品牌性格!

  另据星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所使用的台球桌已被销售一空,购买者中还有来自国外的选手,他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星牌台球桌的精确和稳定,决定购买比赛球台到他所开办的台球俱乐部。其他球台也被上海及其周边的客户订购一空,比赛结束之后,星牌公司就将这些球台打包发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