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男子首轮中国德比 欧美军团难突重围被看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4:18  台球视界网站

  北京时间6月10日,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双败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11日比赛将进入单败淘汰阶段。

  按照赛规,从胜部晋级的16位选手为种子选手,败部晋级的16位选手抽签入位,分别对阵种子选手。中国国家队的男选手中,王铭直接从胜部出线,刘海涛和傅俭波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从败部晋级。此外年轻小将王灿和刘巍也凭借出色的表现从败部突围。

  相对于中国女子选手16强占据半数,五位中国选手在男子32强的大名单中略显单薄。雪上加霜的是,这五位选手中刘巍独守上半区,其余四位选手全部集中在了下半区,其中中国国家队的两位战友刘海涛和王铭首轮即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这样的签位显然是不理想的。

  中华台北选手方面则由北京公开赛冠军张荣麟和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张玉龙领衔,不过两位选手首轮的对手和次轮的潜在对手都有很强的实力,张玉龙和张荣麟想要拿到好成绩难度不小。另外一位不可忽视的中华台北选手是傅哲伟,傅哲伟在会外赛第一场中取得了晋级名额,而且32强的首轮对手武忠凯以及次轮可能面对的希金斯或许凯纶的实力都明显在傅哲伟以下,傅哲伟成为中国公开赛史上第三个“会外赛”冠军的可能性极大。

  其余选手中,林宁和李·凡·哥迪萨将成为菲律宾选手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两人。欧美的伊莫南、霍曼、苏奎、范伯宁和艾博尔顿都有夺冠的实力,但在世界9球的比赛中,非本大洲作战的选手很难在异地拿下好成绩,因此相对来说欧美选手夺冠的几率要略低一些。(衬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