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女排赛中国一举杀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3:06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排在蒙特勒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比2力挫夺冠热门美国队,一举杀进四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对阵日本队。

  这是中美女排2011年的首次交锋,中国女排以最强阵容出战。她们是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惠若琪和王一梅、副攻手杨珺菁和马蕴雯、接应二传手杨婕、自由人张娴。

  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美国队以27比25拿下首局。逆境之下,中国队并不慌乱,姑娘们凭借出色的拦网掌握主动,以25比14扳回一局。第三局,美国队以25比19又胜。但徐云丽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强攻,以及关键时刻范琳琳和马蕴雯的出色发挥,助中国队25比21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中国队状态不错,全队注意力高度集中,以15比11拿下对手。

  至此,瑞士精英赛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的中国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美国队列小组次席。B组古巴三战全胜位居榜首,日本队排在次席。半决赛,美国队对阵古巴队,中国队对阵日本队,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