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放弃大邱世锦赛200米项目 专攻100米决战博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0: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博尔特用三战三胜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而牙买加人最大的对手、美国名将盖伊也将登场亮相。盖伊在出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由于伤病原因,他将放弃200米项目,专攻100米比赛,试图在8月份的大邱夺回世锦赛冠军。

  作为2007年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盖伊却在2009年世锦赛的百米大战中输给了博尔特。不过去年,盖伊曾击败过博尔特,这也使得牙买加人长达两年多的不败纪录遭到终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盖伊将出战钻石联赛纽约站的100米比赛。他在赛前透露,由于受到右脚及臀部伤势的困扰,他对200米的竞技状态信心不足,很可能放弃本月举行的美国选拔赛:“我大概有90%的可能不参加200米比赛,臀部和右脚的伤势让我错过很多训练,我今年会限制自己参赛的次数。”

  盖伊强调,自己只是放弃今年世锦赛的200米项目,把更多的精力放在100米比赛中。毫无疑问,盖伊在100米项目中的优势更为明显,几天前他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100米比赛中跑出9秒79,这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