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大奖赛海盐站 天津女排不敌浙江将争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8:5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海盐站昨天结束了循环赛的争夺。天津女排以1:3不敌东道主浙江队,积分未能跻身前两名,今天只能与四川队争夺本站赛事的季军。 

  首局比赛,天津队有惊无险地以25:22拿下,但马上浙江队便借主场之利展开反扑,凭借关键球处理上明显更胜一筹的把握能力,浙江队以25:21、25:23和25:20连下三局,最终实现逆转。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14:00,天津队将与四川队争夺本站赛事的第三名,在此前进行的循环赛中,天津队曾以3:1击败过四川队。明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在当晚乘火车启程返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