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中心:短道队需认真总结教训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8: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其官网上发布通告,就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云南训练期间与丽江当地保安人员发生冲突一事正式表态。冬运中心称目前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要求国家队稳定情绪、抓好训练、“摆正个人位置”。

  昨晚8时,冬运中心在其官网的“文件通告”栏中,发表了题为《关于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云南训练期间发生冲突事件的表态》的文章。文中称,冲突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当地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理。”同时,冬运中心要求短道队“认真总结教训,稳定情绪,集中精力,抓好训练”,并要求冬季项目各支国家队“举一反三,从细节入手、从日常入手,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摆正个人位置,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月7日凌晨,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丽江集体欢度端午节时,与当地保安人员发生斗殴。随后,回到昆明红塔训练基地的短道队临时取消了为期两个月的高原训练计划,于9日晚悄然抵京。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则赴云南协调处理善后,他表示队伍在昆明受到了舆论的巨大压力,此番回京只是暂时调整,待风波平息后仍将赴高原夏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短道速滑队丽江引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