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21胜第四局 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双方将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争夺。首局,中国女排25-27惜败。第二局,中国女排打出精彩球,25-14扳回一局。第三局,美国女排25-19再胜。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由徐云丽和马蕴雯搭档副攻。开局阶段中国队凭借徐云丽的快攻、惠若琪的探头和马蕴雯的拦网以4-1占先,美国队则在发球有起色 后迫使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将比分追至7平,好在徐云丽快球得手还是让中 国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相持阶段中国队无力阻止汉尼弗和K- 格拉斯的强攻,双方战至11平后惠若琪的扣球出界和理查德斯的反击得手让 美国队连得两分以13-11反超,中国依靠马蕴雯、范琳琳的进攻以及理查德 斯的被拦连得三分以14-13超出,两队相持到15平后范琳琳调整强攻命中帮 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占先。

  暂停后美国迅速以17-16反超,好 在徐云丽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强攻帮助中国队重夺主动权以18-17占先。双方 比分交替上升直至21平后范琳琳的强攻、马蕴雯的拦网和快攻反击连得四分 帮助本队以25-21胜出将大比分追至2平。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瑞士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