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一路落后 第三局19-25再输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双方将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争夺。首局,中国女排25-27惜败。第二局,中国女排打出精彩球,25-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范琳琳的后攻和接发球先后出现失误使得美国队迅速以4-1 超出,一攻不顺的中国队凭借惠若琪的拦网和发球上将比分迫近到5-7,美 国队则依靠理查德斯的强攻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杨珺菁和范琳 琳扣球接连被拦让美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7,中国队用徐云丽换下杨珺菁 加强突破。徐云丽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强攻让中国队在相持阶段的一攻得以保 证,无奈本队防反机会有限很难将比分迫近,美国队凭借塔马斯的快攻命中 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

  暂停后美国队一传不够稳定稍显被动,魏秋月的二次球得手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15-17,遗憾的是K-格拉斯的强攻下球、范琳琳的扣球和杨婕的一传接连失误、范琳琳强攻被拦以及惠若琪后攻失误让美国队连拿五分将比分拉开到22-15。尽管徐云丽快攻犀利和对手的失误使得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9-23,但是汉尼弗的强攻和克里梅斯的发球连得两分还是让美国以25-19获胜以大比分2-1超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瑞士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