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沙排头号双双出局 总教练:爱将最多发挥了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4: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沙排大满贯北京站在朝阳公园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遭到滑铁卢,男女头号组合双双被淘汰。

  下午,男子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遭遇奥运会冠军美国的罗杰斯/道尔豪瑟,结果0比2落败,未能进入八强。傍晚,女子头号组合、奥运铜牌得主薛晨/张希在面对美国选手凯西/罗斯的比赛中发挥失常,0比2落败,无缘四强。

  薛晨赛后直言:“今天比赛对手发挥很好,张希也发挥很好,我自己发挥不好,主要是发球上对手冲击我比较厉害,而我自己没有发挥出来。”国家沙排队总教练缪志红认为,两位爱将目前的状态还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水平,起伏比较大,最多发挥了50%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