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透露负车侑蓝原因 记者拍照分散天后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0:44  台球视界网站

  北京时间6月10日,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潘晓婷4-7负于车侑蓝,落入败部,赛后潘晓婷透露因为摄影师的拍照,导致了自己最后那次致命的摔袋。

  潘晓婷与车侑蓝这场比赛堪称本届比赛目前为止“最美丽”的一场比赛,比赛还没开始,就有大批观众开始进场,而比赛开始后的上座人数更是创造了两天来的新高。

  潘晓婷与车侑蓝的比赛被安排在电视转播台进行,比赛时间为7:30分,但并不了解这个安排的潘晓婷以为自己的比赛与其他的选手比赛一样将于6:30分开始,所以早早的来到现场练球,这使得潘晓婷又损失不少休息的时间。

  比赛开始后,车侑蓝的状态更胜一筹,很快取得领先。其实潘晓婷也并非没有机会,在第11局,潘晓婷打进3号球母球却不幸摔袋,车侑蓝尝试4-9组合球成功,赢得了比赛。谈到最后的那颗球,潘晓婷透露,其实在击打最后一颗球时有一位摄影记者正好去拍摄照片,有些分心的自己没有打准击球点,导致母球摔袋。

  不过潘晓婷却并不认为输球是坏事,潘晓婷说今天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还是不错的,自己开赛以来来场馆的次数并不多,过来这边就是打比赛,因此多打一场比赛还能有多点机会让自己适应球台。当被问到自己的体力能不能支撑下来时,潘晓婷则回答完全没有问题,并称自己现在“满腔热血。”(衬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