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宝贝为中国赛添彩 靓丽宝贝称自己还不够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0:38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继续火热进行,继昨晚开幕式九球宝贝献上开场热舞后,她们的靓丽身影就牢牢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其中更有不少人拿着相机专门对着她们一阵阵猛拍。而对于受到如此多人追捧,宝贝表示:“其实不喜欢被人拍,自己很丑。”

  昨晚的开幕式上九球宝贝们一段开场热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为会歌《放飞9球》献上的一段柔美伴舞更是展现出宝贝们的优美身姿。但是惊艳过后她们今天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两位更加年轻靓丽的美女,为转播台比赛每局举牌示意,她们优雅的动作、姣好的身材不输于球台旁的大牌球星们。

  这两个年轻的女孩子都还在上学,并且都是高一的学生,十六七岁的年龄却拥有如此魔鬼般的身材,或许她们天生就适合这份工作。其实,各中原因并不是如此,她们之所以来到源深体育馆、担任宝贝的工作,是由于所学专业恰好与此相近,因此在学校老师的介绍下她们就被推荐到中国赛担任九球宝贝的任务,两个女孩子坦言以前从未参加过体育赛事的工作,“以前大都是展会、礼仪之类的活动。”两名宝贝非常健谈,不需要上场举牌的时候就和记者在场边拉起了家常。

  “其实我们和昨天跳开场舞的那些前辈并不同,她们都是老师级的,她们是拉拉队员,我们只是学员。”当记者随口问起两位姑娘是否与昨天开幕式上跳舞的宝贝们相熟时女孩这样回答记者,而没能参加开幕式的原因是“她们不会跳舞”,两个女孩子谈及自己的短处脸色有些尴尬。虽然没能参加开幕式,但是两个女孩高挑的身材、靓丽的脸庞还是足矣胜任举牌任务的,并且事实证明她们美的足够吸引人,不少人在她们每局前举牌出现时都会端起数码相机猛按快门,可是当事人对于这样的厚爱却有些不太领情,“最不喜欢被别人这样拍了。”记者觉得很好奇,美女通常都是喜欢拍照的,就问了原因,谁知女孩出口的一句话让记者哭笑不得“因为我长得太丑了”。如果能够担任九球宝贝的美女都还是丑的,那么这个世界上只怕没有美女了。看来美女也有自己的烦恼:总嫌自己还不够美。

  虽然过于漂亮的女孩子总是让人怀疑没有上进心、过于物质等等,但是这两个女孩却并不是如此,虽然只有小小的16、17岁年纪,但是对于自己的未来之路她们想的可不少。“我连以后嫁人都想过了”。其中一位宝贝语出惊人,当然她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个肤浅的意思,“我们也会考虑毕业后要如何,找工作什么的。”其实换位思考,又有多少能在高一就考虑自己人生未来之路的孩子呢。两个女孩一个是福建人,多年前已经举家搬迁至上海算是半个上海人,另外一个的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但是谈到未来工作的问题她们表现出和所有同龄人一样的迷茫,并没有因为自己身处大都会上海而有丝毫浮躁、骄傲的情绪,“我们是读大专好还是今后上夜大呢?”两个小女孩认真的问着记者各种关于升学工作的问题,在她们眼中社会竞争异常激烈,“现在工作多不好找啊。”宝贝们美丽外表下其实有一颗上进的心。

  其实,漂亮女孩子们并不是看上去的那样肤浅,九球宝贝虽然展现出的更多是美貌和身材,但是她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诚的心告诉所有人她们不是花瓶。(小花蘑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