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记者再成致命干扰 生死战潘晓婷:我满腔热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0:2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011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继续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以4-7不敌韩国头号美女球员车侑蓝跌入败部。赛后,潘晓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击打最后一刻关键球时遭到了摄影记者干扰,而虽然在20分钟后便要打最后一场生死战,潘晓婷却说:我满腔热血。

  一位是中国九球天后,一位是韩国头号美女球员,潘晓婷和车侑蓝的这场比赛无疑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事实上,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去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项目的比赛中,潘晓婷便曾在比赛中战胜过车侑蓝,而那场比赛则更是吸引了近百位记者到场观战。

  潘晓婷所在的H小组可谓是本次比赛女子组方面的“死亡之组”,除了潘晓婷之外,H小组中还有中华台北当家一姐周婕妤,以及韩国头号美女球员车侑蓝。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中,潘晓婷是分别以7-2、7-6的比分先后战胜了新加坡选手陈美燕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

  今晚与车侑蓝的一战是决定出线的比赛,胜方将直接晋级十六强,而败方则还需要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获胜方能晋级十六强。比赛开始后,两人打的十分焦灼,你来我往之后双方战成3-3平。然而,随后的比赛几乎被车侑蓝接管,在连下三局后车侑蓝率先以6-3领先拿到赛点。

  不过潘晓婷及时调整状态,在追回一局后将比赛带入第十一局。在连续进攻至三号球时,潘晓婷却遭到了一位摄影记者的干扰。“真的不是我找借口,不过打三号球时刚好有一位记者跑过去,所以我可能没有打到母球正确的位置。”虽然潘晓婷打进了三号球,但母球却摔袋。而此时台面上4号球和9号球正好是一个自然角,凭借这颗自由球机会,车侑蓝传下9号球,从而以7-4战胜潘晓婷晋级十六强。

  “其实正常比赛打的还可以,只是最后一颗球没有处理好。”潘晓婷告诉记者。值得一提的是,在输掉了与车侑蓝的一战后,潘晓婷在20分钟后就要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而对手依然是自己昨天刚刚战胜国的周婕妤。

  虽然刚刚在昨天战胜了周婕妤,但在谈到最后一场比赛时,潘晓婷却依然不敢大意,“不会有什么心理上的优势,她也是在败部打上来,不能轻敌,抢7局的比赛真的不好讲,所以好好把握吧。”

  二十分钟后,潘晓婷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死之战,在被问题自己是否会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时,潘晓婷笑着说:“不会,我现在满腔热血!”(修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