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中国男队触底大反弹 傅俭波刘海涛败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7:51  台球视界网站
付俭波触底反弹付俭波触底反弹

  北京时间6月10日,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子9球队的队员们在经过第一天的低迷后触底反弹,傅俭波、刘海涛和王铭已经率先晋级32强。

  为中国男队员打响反击第一炮的是傅俭波,首战面对代表日本出战的中华台北选手罗立文,傅俭波出人意料的7-9败北,跌入败部。不过傅俭波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现在男子比赛就是这样呀,谁发挥好谁就能赢球,再说是第一场比赛,对球台还不熟悉,自己没发挥出来,后面好好打就好。”

  说到做到,在与塞雷-沃兹的比赛中,傅俭波完全占据优势,8-4拿到赛点,知道获胜无望塞雷-沃兹在最后所幸用背身开球愉悦观众,也顺便表示“我已投降。”再下一轮面对世界冠军达利-披智,傅俭波状态依旧神勇,9-5战胜强敌,晋级胜部。

  王铭则是所有男队员中出现过程最为轻松的,在首轮决胜局战胜斯科特-希金斯后,王铭势不可挡的9-1战胜越南选手武忠凯,赛后王铭开玩笑说“本来可以9-0的,给人家留点面子,不要零封。”

  其余几场比赛,王灿爆冷决胜局战胜博伊斯,直接从胜部晋级;刘海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约翰-萨-拉扎尔也获得胜利,从败部突围。党金虎则不敌强大的巴斯塔曼迪,双败出局。另外几位中国选手韩浩翔、李赫文和吴浩的比赛将在稍晚进行,两位选手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晋级32强。(衬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