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博尔特复出 200米首战创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社奥斯陆6月9日体育专电 9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挪威奥斯陆站的男子200米比赛中,“闪电”博尔特在雨中跑出19秒86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赢得了个人13个月内首个200米冠军。

  虽然久疏战阵,回归赛道的博尔特仍然霸气十足。第六道起跑的牙买加飞人在15米内就赶上了外道的福赛斯。在最后80米,更是没有一个对手能够接近他,只能望着“闪电”一骑绝尘。

  博尔特伤愈后曾两次夺得100米冠军,奥斯陆站是这位牙买加飞人在复出后首次参加200米比赛。博尔特上次站在200米起跑线上还要追溯到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上海站。虽然“飞人”本站成绩与自己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纪录相去甚远,但他仍然对自己重回200米跑道感到高兴。

  “除了天气一切都好,这是我一年多来首次参加200米比赛,非常高兴能跑进20秒,”博尔特在大雨中显得非常放松。他透露,本站比赛后自己将回家训练三周,备战7月8日的巴黎站比赛。

  “教练会紧盯着我的训练,看我是不是需要在8月份之前再参加比赛。”8月27到9月4日进行的韩国大邱世锦赛,对博尔特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