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刘诗雯遭武扬顽强逆转 主帅:长途跋涉状态欠佳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结束了第4轮角逐,广州时代地产俱乐部女队客场挑战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俱乐部女队失败,以1比3告负。本周日19时30分,广东女乒将坐镇黄埔体育馆,迎战由郭跃领衔的辽宁大连女队。

  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大同云冈女队由国家队新秀武杨领衔,她作为第一女单在首盘以3比1击败张潇玉。广东女乒的当家花旦刘诗雯在第2盘以3比0横扫对手李晓丹,将大比分扳平。在第3盘双打比赛中,大同云冈女队的刘娟/李晓丹以3比0轻取石贺净/徐洁,在大比分上以2比1再度领先。

  刘诗雯与武杨在第4盘中相遇。刘诗雯以11比4先拔头筹,但在第2局以14比16告负。进入第3局,刘诗雯打得比较心急,场上的失误增多,武杨抓住机会以11比8再胜一局。刘诗雯以11比4扳回第4局,双方战成2平。在决胜局中,刘诗雯几次未能抓住机会,反观武杨更加稳扎稳打,她最终以11比9笑到最后。武杨以3比2险胜刘诗雯,为大同云冈女队拿到了宝贵的第3分。

  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在赛后表示,其实全体已经尽力了,刘诗雯在第4盘的决胜局错失了一些机会,最终遗憾告负。杨华杰坦言,大同是所有客场中比较累的一个,赛区所在城市并没有飞机直达,队伍还需要转乘长途汽车。“长途跋涉也是队伍发挥欠佳的原因之一,但是,我们还是会从自身找原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周日与辽宁女队的比赛。”时代地产女队一直未能确定女双配对,杨华杰透露,目前还处于摸索阶段,希望尽快找出最具杀伤力的一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