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目前状态不是特别好 继续为奥运会努力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与李晓霞三喜临门相比,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则多方失意。前日,她刚刚失去伦敦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在乒超联赛中又被世乒赛上的手下败将李晓霞复仇。不过,这并非奥运会最终参赛名单,丁宁仍对参加奥运会满怀信心。 谈到与李晓霞的比赛,丁宁认为自己主要输在机会把握欠佳上,“与李晓霞这场比赛,关键输在第三局,有些机会没有把握好。这一局没有把握好,整个局面就变得比较困难了。”

  在前日公布的伦敦奥运会女单资格名单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丁宁以4分之差不敌郭焱,无缘女单资格。丁宁表示知晓这并非最终名单,自己仍然会为了这个目标继续努力,“我肯定还是想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虽然第一次报名,自己并没有入选,但距离奥运会毕竟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还会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