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走出阴影独得两分 焦点战克许昕助宁波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第四轮中,霸州海润·冠军园坐镇主场迎战宁波海天塑机。马龙走出上一轮的阴影,他先后击败崔庆磊和许昕独得两分,宁波队在客场以3比1逆转获胜结束两连败,霸州队遭遇两连败。

  双方在上一轮比赛都遭遇败仗,霸州队抽到了主队,许昕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宁波队的王建军,许昕在场上牢牢掌控局势,他以11比9、11比6、12比10直落三局拿下,霸州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是宁波队的主力马龙出战霸州队的崔庆磊,开赛后崔庆磊就先发制人,他以11比8、11比6先胜两局。这时马龙才如梦初醒,他以两个11比6扳回,总比分变为2平。决胜局中马龙很快以7比4领先,崔庆磊连追两分,马龙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重新掌控局势,他连赢4分以11比6拿下,从而以3比2逆转获胜,宁波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吴颢/王建军以3比1(5比11、11比7、11比7、11比7)战胜霸州队的李平/崔庆磊,宁波队以2比1反超。

  第四盘迎来两位国手的对决,许昕和马龙交手。开场后马龙就迅速进入状态,他连连通过抢攻得分,他一路领先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打得更胶着,9平后马龙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他以11比9再胜。两人在第三局又连续战平,6平后许昕请求暂停,经过调整他的表现更沉稳,他连赢四分拿到局点。马龙虽追回两分,许昕仍以11比8扳回一局。马龙在第四局先拿7分开局,许昕扳回两分,宁波队暂停。马龙暂停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以11比3拿下,从而以3比1击败许昕,宁波队也以3比1获胜,他们结束两连败,霸州队遭遇两连败。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