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总决赛III老将梅开二度 棕熊8-1加人扳回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05  新浪体育
雷克奇(28号)独中两元雷克奇(28号)独中两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展开斯坦利杯决赛第三场的争夺,波士顿棕熊队回到主场扳回一城。虽然在首节损失了主力前锋霍顿,但棕熊队第二节和第三节各入四球,老将雷克奇梅开二度,他们在主场以8比1痛宰温哥华加人队,棕熊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视频-锋霸伤退老将梅开二度 斯杯决赛棕熊8-1加人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总比分0比2落后让棕熊队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开场后就不断发动进攻冲击加人队,可是在比赛进行了5分多钟时棕熊队遭遇打击。前锋霍顿带球进攻,他把球分给左路的卢西奇后准备前插,加人队的罗梅冲上前一下用肩部一顶撞倒了霍顿,霍顿重重地摔倒在冰面上。比赛因此而中断,棕熊队医进入场内,在慢慢为霍顿做好固定后才把他抬上担架,他直接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罗梅直接被罚下,同时让棕熊队得到5分钟的以多打少机会,可惜主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破门。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首节过后双方互交白卷。

  在固守了一节后,加人队的防线在第二节崩溃了,这一节完全成为棕熊队的进球表演。第二节刚刚进行了11秒,费伦斯就打破场上僵局。克雷奇右路带球突破,他的射门偏出,球碰挡板后被佩弗利得到,他把球回传,费伦斯迎球直接挥杆扫射,球如脱膛的子弹般直钻网窝,棕熊队以1比0领先。4分11秒后,棕熊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度破门,这一个进球也是他们团队配合的体现。弗伦斯左路得球后把球转移给右路的莱德尔,他并没有贪功射门而是横传到门前,雷克奇面对门将卢戈冷静施射破网,比分变为2比0。

  第二节进行了11分30秒时,加人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亨里克-塞丁前场带球被马查德断走,他和挡墙做了二过一配合摆脱一个防守球员,之后又利用速度突破加人队的防守球员,在晃过门将卢戈后,马查德冷静挑射破门,棕熊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比0。比分落后的加人队加强了攻势,但防线却出现更多漏洞,本节还有4分13秒时,克雷奇接到莱德尔的助攻破门,棕熊队以4比0结束这一节。

  加人队在第三节放手一搏,他们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但始终无法攻破托马斯镇守的球门。本节进行了11分38秒时,棕熊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把握住反击机会,鲍耶楚克断球后交给派利,派利快速带球突破,在后卫的追防下他冷静破门,棕熊队以5比0领先。虽然汉森为加人队扳回一球,但他们的心理防线已崩溃,雷克奇、凯利和莱德尔又各入一球,棕熊队以8比1大获全胜。(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