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赛首战德国 王娜陈丽怡未随队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夜打响,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共有八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中国与美国、德国和秘鲁分在A组,意大利、古巴、日本和荷兰分在B组。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00:30分举行,对手为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为秘鲁队,中秘之战将于北京时间9日22:30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将面对同组最强的美国队,中美之战安排在11日凌晨3时。在此前中国国际精英赛舟山和北仑两站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排六场全局,这也使得大家对俞觉敏执教的中国女排抱有更大信心。与此前在舟山和北仑的比赛相比,王娜和陈丽怡没有随队出征瑞士。此番出战瑞士,中国女排仍然以年轻队员为主。主教练俞觉敏出征之前明确表示,将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标,因此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

  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今天至12日举行,这是今年中国女排参加的首次国际比赛,也是为下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界杯锻炼队伍、熟悉对手的好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