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精英赛美国14人名单 老接应汉尼弗回归汤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美国女排14人名单正式公布。此次美国女排将由队长塔马斯和重返国家队的接应老将汉尼弗领衔出战,主攻拉尔森、K-格拉斯、副攻阿金拉德沃、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戴维斯等强将也将随队出征,五大名将汤姆、波恩、斯科拉、博格和胡克尔遗憾缺席。

  今年的瑞士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蒙特勒进行。去年一举斩获亚军的美国队此番将由助理教练基拉里率队出战,主教练麦卡琴将留守国内率领其它选手备战将于7月初进行的泛美杯女排赛。

  此次美国队在主攻线上稍有调整。汤姆尚未归队训练以及去年崭露头角的霍奇才刚刚结束意大利联赛的征战双双缺席,此次亮相瑞士的美国队将由在俄超效力期间表现不俗的拉尔森和08年京奥曾有不错发挥的K-格拉斯领衔出战,理查德斯和福赛特也顺利入围。相对薄弱的主攻线能否最大限度的保证攻守平衡将对美国队在瑞士力争佳绩有着重要的影响。

  副攻线是美国队征战瑞士阵容相对整齐的位置。尽管老将波恩此番没有随队参赛,但是队长塔马斯、去年大奖赛总决赛MVP得主阿金拉德沃以及在意大利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哈默托均将参赛使得美国队副攻线的网上控制力得到了应有的保证,同时入选的还有克里梅斯。

  接应位置去年大放异彩的胡克尔和“左手将”梅特卡尔芙此次双双缺席,改由重返国家队的32岁老将汉尼弗和具备较强攻击力的法切特联袂出战。作为美国队在08年北京奥运会斩获银牌的功勋人物,汉尼弗在产后首次代表美国队亮相国际赛场能有怎样的表现是此次该队出战瑞士精英赛的一大看点。

  二传和自由人位置同样有微调。二传位置上大赛经验较为丰富的博格因为直至6日才结束意大利联赛征战尚未归队,此次将由两名年轻二传A-格拉斯和斯拜瑟携手挑起大梁。去年二人分别在大奖赛和瑞士精英赛上有过不俗表现,此次她们的进攻组织能否充分调动队内各个进攻点对美国队意义重大。自由人位置由于名将斯科拉在效力巴超联赛期间遭遇车祸尚处于疗养中,此番征战瑞士将由队内第二自由人戴维斯和玉里宫代联袂担纲重任。

  本次瑞士精英赛美国队与德国、中国和秘鲁三队同组。6月7日美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秘鲁女排,6月9日与德国女排对阵,6月10日则和中国女排交锋。尽管美国女排此次的参赛阵容保持了一定的战斗力,但是同组的德国和中国两队参赛阵容也相对整齐使得美国队要想保住小组前两名的位置晋级四强尚需苦战。

  附美国女排瑞士精英赛14人名单:

  主攻(4人):拉尔森、K-格拉斯、理查德斯、福赛特

  副攻(4人):塔马斯、阿金拉德沃、哈默托、克里梅斯

  接应(2人):汉尼弗、法切特

  二传(2人):A-格拉斯、斯拜瑟

  自由人(2人):戴维斯、玉里宫代

  (高加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