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拳手服用兴奋剂 英联邦运动会金牌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6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拳手曼-沃尼阿拉奇因服用兴奋剂而失去他去年在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的金牌,威尔士选手斯恩-麦克高迪克顶替而成为轻量级冠军。

  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宣布这位斯里兰卡选手比赛后在药检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他的金牌被取消,由亚军选手自动获得。18岁的麦克高迪克是威尔士代表团中年龄最小的拳手。

  沃尼阿拉奇去年获得的那块金牌是斯里兰卡70年历史上的第一块英联邦运动会头奖,他当时被称为斯里兰卡的体育英雄。这位选手称他服用了安眠药,不是故意服用兴奋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