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精英赛意大利女排名单:名将缺席 青年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1年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蒙特勒进行,共有美国、意大利、古巴、德国、荷兰、中国、日本和秘鲁八支球队参赛。本年度的瑞士精英赛参赛的八支球队依然分成两个小组。其中上届比赛的冠亚军得主中国、美国、欧洲劲旅德国和南美的秘鲁四队分在A组;B组则包括欧洲两强意大利、荷兰、世锦赛季军日本以及老牌劲旅古巴队四队。

  参加本年度瑞士精英赛的意大利女排实际上是一支青年军,大家比较熟悉的皮奇尼尼、吉奥里、罗比安科等名将都未随队参赛,意大利女排主教练志在锻炼年轻队员,希望通过瑞士精英赛这种商业性质较浓的比赛来考察年轻队员,意大利青年军在本届精英赛上不具备冲冠实力,年轻队员究竟表现如何,还需在实践中检验。

  附:意大利女排参赛名单:

  主攻:6号帕特尼奥、7号奥卡卡、9号迪-路里奥、16号卡涅内里

  副攻:1号弗里、2号斯图菲、3号加扎罗

  二传:5号贝奇斯、12号科尔纳

  接应:11号比奇瑞、15号萨科曼尼

  自由人:14号里奥纳迪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瑞士赛 意大利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