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跑出9秒79 赛季首演创造今年百米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6: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北京时间昨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克莱蒙特市进行的一场小型比赛里,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产生佳绩。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79夺冠。这是盖伊本赛季的首场室外赛。

  牙买加人穆林斯最近势头很猛,在五月份跑出9秒8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其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角逐里,又跑出了9秒80的佳绩,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赛季最佳。或许是受到穆林斯频创佳绩的刺激,盖伊展现出惊人的斗志,比赛是在顺风1.1米每秒的情况下进行的,盖伊起跑、途中跑和冲刺环节都做的无懈可击,最终以9秒79轻松夺冠,创造新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盖伊将参加6月11日进行的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