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三连败深受规则之苦 丁宁:现在压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北京女乒在乒超联赛第三轮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1比3告负,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吃到了三连败。

  丁宁对阵山西队饶静文的首盘就打得相当纠结,在9比11和7比11连丢两局后,方连下3局逆转对手。这也成为本场比赛北控女乒赢下的唯一一分。此后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的小将盛丹丹0比3不敌山西队的郭焱,彭雪/李佳薇0比3不敌山西组合帖亚娜/饶静文。而在第四盘双方一号女单的对决中,丁宁以0比3不敌郭焱。

  由于乒超联赛各俱乐部与运动员上次签订的两年合约尚未期满,且上次签约时要求“一家俱乐部只能拥有一名世界冠军”的规矩仍在生效,导致目前北控女乒手中攥着赞助商的大把银票,却招不来“给力”的内援,自己培养的世界冠军郭焱,却不得不站在球台对面,帮助山西队宰割自己人。在这种情况下,输球的压力与赢球的希冀,其实都落在了北控女乒扛大梁的丁宁身上。丁宁说:“我现在压力也很大,我们队年轻队员比较多,二、三号单打也不是非常强,有时候真的没办法。上个赛季从来没经历过三连败,现在我每一场都是抱着打保级战的拼劲去拼。”

  北京女乒下轮的对手将是拥有李晓霞的山东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