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龙舟大赛首站佛山队称雄 江阴农民军喜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社江阴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暨中国龙舟公开赛(江阴·月城站)6日在江苏省江阴市结束,佛山市顺德乐从镇体育总会龙舟队勇夺全部三个单项的冠军,力压俄罗斯的SHTOORM俱乐部龙舟队获得总成绩冠军。

  佛山队和SHTOORM队是本次比赛最强大的两支队伍,在此前进行的3000米环绕赛中,他们便分列第一第二位,同时他们也是仅有的两支同时晋级6日200米和500米决赛的队伍,毫无疑问总成绩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200米直道赛中,佛山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他们以39秒66的成绩轻松获得头名,SHTOORM队以42秒05获得亚军,江阴本地农民组成的江苏协统龙舟队获得第三名。500米直道赛竞争激烈,前四名的成绩相差不到1秒,最终还是佛山队技高一筹,以1分43秒12的成绩夺魁,俄罗斯人以0秒11之差获得第二,龙游龙舟协会龙舟队名列第三。最终佛山队以三项第一,39分的总成绩获得总成绩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