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五羽轮比“挑战赛再燃京城 汪鑫张楠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4:21  新浪体育
汪鑫与张楠表演汪鑫与张楠表演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恰逢传统端午佳节,国家羽毛球队队员汪鑫、张楠来到北京朝阳公园,为新落成的“朝阳公园李宁羽毛球馆”剪彩,并和球迷们一起进行了一轮“草根苏迪曼”——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挑战赛的对决,和大家分享羽球训练心得。现场热烈的气氛让刚从青岛苏迪曼杯赛场归来的两员小将异常兴奋,他们表示在球迷中度过的这个特殊的端午节将让人难忘。

  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挑战赛是李宁公司专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打造的全国性活动,在球迷中拥有“草根苏迪曼”的美誉。活动于今年1月从北京开始,逐步在全国展开,至今已经在全国十余座城市举行了数十场次的球迷比赛,总计有过万球迷参加。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夏煊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刘鑫、李雪芮等多位运动员参加了各地活动,与李宁公司一起共同支持羽毛球运动的全民开展。

  这次“五羽轮比”北京站是今年活动的第11站,恰逢“朝阳公园李宁羽毛球馆”落成开放,400名报名球迷和百余名现场观众让现场分外热闹。“朝阳公园李宁羽毛球馆”位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郡王府体育中心内,是李宁公司为羽毛球爱好者专门建设的专业场馆,面积近1800平方米,包含11个标准羽毛球场,为京城羽球爱好者又添一处新营地。

  上午9点半,汪鑫、张楠轻盈出现在人群中,与李宁公司负责人及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刘怡玲女士及总经理田锦秈先生一起为“朝阳公园李宁羽毛球馆”进行了揭幕剪彩。随后,两人和等待多时的球迷一起进行了一场“五羽轮比”对决。面对这些热情的“对手“,两位国家队专业球员一点儿也不敢怠慢,热身挥拍,一项都不落。扣杀、劈吊、截杀,精湛的球艺引来阵阵喝彩。败下阵的球友也一点不气馁,倒是聚在一旁虚心讨论,互相切磋,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汪鑫、张楠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李宁组织的‘五羽轮比’活动,和李宁公司一起为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全民开展尽一些力量,直接和球迷互动交流,机会实在是很难得。虽然今天是传统的端午节,但是看到这么多球迷仍然选择将羽毛球作为节日生活的主角,觉得特别开心,和球迷朋友们度过的这个端午节让人难忘。

  李宁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国家羽毛球队及广大球友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运动装备,在帮助运动员取得更好的赛场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运动体验,让更多人热爱羽毛球运动。李宁品牌将继续帮助运动员和所有热爱运动的人,不断战胜自我,通过运动享受生活,让改变发生!(C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