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传奇女将浦东指导小学生 费雪找到去年输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3:19  我的台球网
艾莉森-费雪指导唐镇小学学生艾莉森-费雪指导唐镇小学学生

  MY147讯  6月5日上午,世界传奇台球女星艾莉森-费雪来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唐镇,参加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赛前宣传活动。而当费雪看到了唐镇小学众多练习台球的学生后显得非常震惊,并表示自己已经找到去年输给陈思明的原因。

  费雪一行来到唐镇小学已经是上午9点多了,虽然是周日,但许多喜欢台球的小朋友们还是特意来到了学校,而为的就是能与自己心中的偶像们见上一面。在简短的介绍活动之后,费雪随国家队一行队员来到了唐镇小学的台球练习室内,而从一进入这间屋子开始,费雪便开始震惊。

  屋子虽然不大,并且摆放的球台也并不是很多,但让费雪感到惊讶的是在这间屋子里几乎已经挤满了唐镇小学的学生,并且都站在每张球台旁等着众世界冠军们的指导。“太不可思议了!他们真的都是这里的学生吗?”一时还有些不太适应的费雪惊讶的说,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很快,费雪便适应了被众多小学生们围堵的情况,并马上开始对几位小朋友们进行现场教学。教站姿、手架姿势、击球、瞄球,甚至还亲自为小朋友们捡球、摆球,这样的待遇一般人恐怕还真享受不到啊。不过费雪丝毫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在她看来,能够与这些小朋友们交流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事实上,我昨天才到中国,基本没有怎么休息,晚上因为时差的原因也没有睡好,今天一大早有赶来参加活动,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些孩子们实在太棒了。”结束活动回到车上后,费雪依然有些激动的说。

  不要以为见惯了大场面的费雪是在说客套话,事实上在国外类似于这样的情景完全没有发生的可能。“这在我的国家或者美国哪怕更多的国家都不会有这种情况,16岁,如果你没有达到这个年龄你是不允许进入俱乐部的,如果你要练习,那么只能在自己家里打。”费雪告诉记者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中国)会有更多优秀的年轻选手,而我们到这个岁数了还在打,但后面却很少有年轻选手出现。”

  在车中休息了几分钟之后,费雪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自言自语的说:“或许,我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中国)我总是只能拿亚军了。”而在被问到原因时,费雪告诉记者说:“现在你们已经有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陈思明了,她们几个已经够让我头疼的了,今天来到这里,又发现了这么多小孩,上帝啊,我还是跟凯莉(凯莉-费雪)去做按摩算了。”

  对于艾莉森-费雪来说,去年她的中国之行可谓并不算太如意,接连在世锦赛和中国赛决赛中输给了付小芳和陈思明,让这位世界传奇台球女星颇为尴尬,而此次本来是带着夺冠目标而来,但在今天经历了唐镇之行后,费雪似乎有些泄气,“比赛?尽力吧,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被你们(中国选手)击败。”(图/文 修堃 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