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金站飞人惜败 奥利弗嫉妒刘翔:我不及他的好人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1: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国选手刘翔(右)在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右)在比赛中

  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电 美国名将奥利弗在4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发挥主场优势战胜了中国“飞人”刘翔,获得第一,刘翔获得第二名。

  奥利弗的夺冠成绩是12秒94,超越了刘翔在半个月前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中创造的13秒07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刘翔以13秒00位居第二,第三名是美国选手梅里特,成绩是13秒18。

  奥利弗说:“我为我的出色发挥感到很开心,我的起跑很好,我在上海时就没做到这一点。”

  刘翔在5月15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夺冠,终结了奥利弗此前的20场连胜,奥利弗以13秒18获得第二。

  刘翔对自己在比赛最后时的表现不太满意,但表示对13秒00的成绩感到“非常开心”。

  “我对这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在比赛最后时速度和力量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说。

  在尤金海沃德赛场,当地华人留学生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刘翔后援团。还没开始比赛,看台上此起彼伏的五星红旗已经汇成了一片鲜红的海洋。尖叫、鼓掌、欢呼。

  12秒94,赛季最好成绩,这是昨天凌晨美国田径名将奥利弗在钻石联赛尤金站上跑出的。跑道下的奥利弗,真实、随性,是个好相处的美国大男孩,一走下跑道,他就亲昵地和记者击掌庆祝。

  “我永远都及不上刘翔的好人缘!”看着出口两边齐刷刷站成两排的黄皮肤黑眼睛,冠军奥利弗的口气有点酸。

  当日牙买加短跑新秀穆林斯以9秒80的成绩赢得了男子100米的冠军,超过了他自己的9秒89的本赛季最好成绩,也超过了“闪电”博尔特在5月31日钻石联赛罗马站9秒91的夺冠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奥利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