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无暇顾及伦敦奥运名额之争 专心帮北京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1: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作为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和北京控股女乒的顶梁柱,90后小将丁宁尝到了联赛三连败的苦果。

  昨天下午,北京控股女乒在广安体育馆迎来了乒超联赛第三轮的对手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本轮联赛之前,北京队和山西队同样遭遇两连败,拥有郭焱、饶静文、帖亚娜等高手的山西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给北京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饶静文在同丁宁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先下两局,好在丁宁连扳三局,这才避免了首场比赛就被爆冷。

  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的年轻队员盛丹丹不敌郭焱,彭雪/李佳薇的组合又被帖亚娜/饶静文战胜,北京队很快以大比分1比2落后。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两队的当家球星丁宁和郭焱遭遇,不过发挥更稳定的郭焱直落三局将丁宁挑落马下,北京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世乒赛得意但联赛失意的丁宁在赛后一脸沮丧,丁宁表示,北京队连输三场比赛让她觉得很尴尬,这也让她根本无暇去考虑伦敦奥运会的名额之争。“我现在就想专心帮助北京队打好联赛,争取最终成功保级。”丁宁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