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将广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 民族锅庄舞进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社拉萨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新华社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西藏将在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学生走进操场、走到阳光下,掀起体育锻炼热潮。

  西藏各级各类学校将广泛探索适应高原青少年特点的体育教学和活动形式,将民族锅庄舞、校园集体舞等融入学校体育活动。

  全区中小学将全面落实每天“两操两活动”制度,即每天要上好早操和眼保健操、每天上午安排25分钟至30分钟的课间活动。当天没有体育课的,下午课后必须组织学生进行1小时集体体育锻炼。

  从今年开始,西藏自治区每3年还将举办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学校每年要定期召开春季、秋季两次运动会,做到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校校有体育特色,形成生动活泼的校园体育氛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