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大奖赛天津女排复仇江苏 收获滨海站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9:0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已经遭遇3连败的天津女排昨天终于走出了近期的低迷状态,姑娘们在大奖赛滨海站排位赛中以3:0完胜东道主江苏队,获得本站第三名的同时也报了前一天落败的一箭之仇。 

  在上周六循环赛末轮较量中,天津女排1:3不敌江苏队,遭遇了少有的3连败。其实在前两轮不敌八一和辽宁队后,天津队上下就陷入了低谷。教练组考虑到大家心情不佳,并没有过多地在赛后批评队员,反倒是姑娘们回到酒店总是自发地聚到一起,分析败因总结问题。终于,在循环赛不敌江苏队后不到24个小时,天津队就重整旗鼓振奋精神,以3:0完胜江苏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23、25:9和25:22。在本站的决赛中,八一队以3:2击败了辽宁女排。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参加的大奖赛第三个分站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浙江海盐进行,三个对手分别为浙江、八一和四川。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大巴从滨海赶奔海盐,预计全程需要7个小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