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丽老树开新花最大变化在哪 坦言对二传适应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的比赛在激战三天后圆满落幕,中国女排3-1力擒荷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折桂。副攻徐云丽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作为场上首发惟一的老将,徐云丽和小妹妹一起努力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她认为自己的技战术发挥有好有坏。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六站比赛中,徐云丽或首发或替补上场,今天的比赛中徐云丽拿下14分,其中拦网拿到全队最多的4分。评价自己这几场的表现,徐云丽说:“技战术的表现有好有坏,总的来说有起伏、不够稳定,感觉配的好就打得很顺,配的不好就遇到很多障碍。”六场比赛三个二传都获得上场机会,副攻需要与三个二传都进行配合,徐云丽说:“三个二传的节奏不同,感觉自己适应她们的能力不够,需要提高自己适应二传的能力。”

  无论是替补上场还是首发出战,徐云丽都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她说:“俞导要求我们每个人做好上场的准备,随时做好上场打的准备,我在场下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做好准备。”曾经三点攻副攻到如今的两点攻副攻,徐云丽打得都很适应。她说无论是三点还是两点都要做好准备,丰富了自己个人的技术能力就能承担场上的位置。徐云丽的进攻点比较丰富,前快、后快和背飞都能打出来,身高1米95的她还常有倒地救球的动作。“教练要求我们每个队员都要参与防守,无论个子高还是矮,都要积极参与防守。”她说。

  谈起自己今年最大的变化,徐云丽说:“自己心态上有提高,不像以前那么浮躁了!”作为在队中效力多年的老将,伤病是逃不开的话题,徐云丽希望能够控制自己的伤病,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吕敏发自北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徐云丽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