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八一连胜上海连败 王励勤惨遭张继科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0: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1年乒超联赛日前结束第二轮争夺。在男子方面,卫冕冠军山东队强势依旧,他们以3比1击败老将王励勤挂帅的锦州银行上海队。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实现两连胜。

  尽管老将王励勤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2险胜方博,但山东队主力、世乒赛男单新科冠军张继科发挥神勇,他先后以两个3比0分别横扫上海队的尚坤和王励勤。此后,张超/方博双打3比0完胜翟一鸣/高礼泽,最终让上海队吞下两连败。

  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陈王己领衔的江苏队,王皓、闫安、周雨3员大将各拿1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惊险胜利。令人意外的是,王皓以2比3输给了老对手陈王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