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汤尤杯举办地揭晓 大热武汉击败印尼雅加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3日在青岛宣布,2012年汤姆斯杯(世界男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和尤伯杯(世界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在中国的武汉市举行。

  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桑介绍称,共有两个城市申请举办2012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分别是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中国的武汉。世界羽联最后决定在武汉举办是因为申办阶段武汉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武汉想要在这一城市和中国提升羽毛球运动,世界羽联对其充满信心。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表示,世界羽联决定由武汉承办2012年汤尤杯是对武汉的信任。“今天对武汉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它标志着武汉近两年的申办工作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标志着武汉承办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工作的开始,”他说。

  “下届汤尤杯将在2012年5月举行,最晚的举办日期不晚于5月26日,”派桑说。

  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与尤伯杯并称为世界羽联主办的三大团体赛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