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丹汪鑫升至次席 马晋/徐晨飙升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世界第一,男单方面李宗伟仍然榜首、林丹超越陶菲克位居次席,陈金跌出前十。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变化比较大,前三名中虽然李宗伟仍以稳固优势牢牢锁定榜首之位,但林丹本期超越陶菲克,来到世界第二的位置。谌龙、盖德、波萨那、阮天明排名第4到第七位。韩国朴成奂得分上升至第八,印尼西蒙-桑托索排名上升两位,位居第10.中国鲍春来、陈金和杜鹏宇排名都下降1位,其中鲍春来排名第九,陈金跌出前十目前排名第11,杜鹏宇第12位。

  女单方面,中国王适娴、汪鑫和王仪涵仍然占据前三,其中王适娴优势明显依然占据榜首,汪鑫和王仪涵互换位置,汪鑫目前第二。前10名中的中国选手还有排名第六的蒋燕皎和排名第七的刘鑫。韩国裴延姝超越蒋燕皎来到第五,丹麦鲍恩和德国申克排名第八和第10位。

  男双榜首仍然是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韩国郑在成/李龙大次席,风云组合上升两位排名第三;王晓理/于洋依然占据女双后座;混双第一还是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下降一位排名第六,苏杯上的夺冠功臣马晋/徐晨飙升13位,排名第22。(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