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在蓉启动 混合团体如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羽林争霸”2011年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四川地区赛事将于7月2日至17日举行。

  据悉,2011年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将于6月初在全国53个城市开赛,预计参赛队伍将达3500支。比赛面向全国16岁以上业余羽毛球选手,采取五人制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项。

  比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通过“城市赛”和“城际赛”决出赛区冠军后,争霸赛将于8月27日、28日在广州举行,20支业余羽毛球队将代表所在城市决战羊城。

  四川地区的比赛分为“城市赛”和“城际赛”两个阶段。其中“城市赛”设置三个赛区:成都赛区(7月2日)、川东南充赛区(7月9日)、川北绵阳赛区(7月9日),“城际赛”决赛7月16日将在成都金羽天翼羽毛球中心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