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主帅遗憾最后关头输球 赞丁宁受伤仍坚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队内头号球星丁宁一个人独取两分,不过北京控股银行队在2011年乒超联赛里仍旧难求一胜,6月1日晚,她们坐镇主场广安体育馆,最终遗憾地以2比3输给了八一冀中能源。

  丁宁在比赛的第一盘和第四盘分别以3比2、3比0击败了杨扬和木子两位国家队队友,但是八一队在另外两场单打以及双打较量中占据了上风。木子带伤在第二盘3比2战胜北京队的郑诗畅,李佳/刘曦3比1力克彭雪/李佳薇,决胜盘八一队李佳3比1取胜小将朱雨玲,为八一队锁定最后的胜利。

  北京女乒主教练徐志崇赛后坦言,比赛结果稍稍让人感觉遗憾,不过他同时也强调,类似这样的失利是年轻队员在成长过程中必须付出的学费。正如丁宁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北京队的郑诗畅和朱雨玲两位小将均是首次征战乒超联赛。

  “前面四盘比赛还是比较正常的,最后一场球朱雨玲打得有点手紧,她第一次打超级联赛,今天又是打第五场决胜盘的比赛,感觉她还是有些紧张。本来我感觉从球路上来说朱雨玲还是上风,但是今天没有发挥不出来,最后结果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说年轻队员还是要多锻炼,多从比赛中积累经验。”徐志崇总结道。

  谈到为本队拿下两场胜利的主将丁宁,徐指导说:“在胳膊有些拉伤的情况下她能够坚持,说明意志品质比较顽强。尤其今天第一场球打得很紧张的情况下,丁宁最后还是给咬下来了,说明丁宁在世乒赛之后思想和心理都慢慢成熟了,状态也越打越好。”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