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北京西城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和残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北京成为了国际上最年轻的奥运城市,同时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推动了体育产业的新发展。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一直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并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而自1999年举办至今的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经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职业联赛,社会认知度和媒体关注度等方面存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注北京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多项体育赛事的赞助活动。自去年以来,北京控股集团正式成为北京女子乒乓球队冠名赞助商,是北京控股集团为推动北京市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作出的又一贡献。

  ‘2011年 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启动仪式’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健身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电视台、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还得到了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大力支持。活动于2011年6月1日下午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活动期间,主办单位的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并共同触动了此次活动的“启动按钮”;正式比赛开始前,北京市体育局、北京控股集团等领导还与‘北京控股集团俱乐部’队员丁宁、李佳薇共同为‘2011年 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进行了开球。

  本次活动点燃了‘2011年 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的战火,不仅宣传推广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的赛事,扩大了赛事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还起到了提升北京控股集团品牌影响力,丰富北京体育产业内容的目的。此外,主、承办单位表示,在‘2011年 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比赛期间,将组织‘北京控股集团俱乐部’与 北京控股集团所属企业‘北京燃气集团’、‘燕京啤酒’等企业开展互动活动,通过专业运动员与企业职工的友好互动,将专业体育赛事与全民健身活动紧密的联系起来,使百姓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近距离的欣赏竞技体育专业赛事,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打造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