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龙舟大赛参赛队之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龙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56  新浪体育
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龙舟队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龙舟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至6日,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将在江苏江阴月城镇拉开帷幕,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以下是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龙舟队的介绍:

  队伍简介

  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自合资伊始便开始了两年一次的龙舟赛会活动,此活动吸引了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加,通过龙舟赛会体现了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港华公司现有12支龙舟代表队,今天来参赛的是南京港华12支队伍中的生产调度部龙舟队。

  南京港华生产调度部龙舟队在港华公司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参加公司各种龙舟赛事活动。2011年获得公司比赛亚军。

  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011年加入南京龙舟协会成为会员单位。今后,我们将在市龙舟协会的指导下,把港华公司龙舟训练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亦希望通过龙舟精神锻炼员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坚毅果敢的品格。

  主要比赛成绩

  在2011年公司龙舟比赛活动中均获得“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