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龙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至6日,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将在江苏江阴月城镇拉开帷幕,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以下是安徽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龙舟队的介绍:

  队伍简介

  安徽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规划面积83平方公里,位在皖江城市带示范区“一轴双核两翼”的箭头位置,座拥长江、芜申运河两条黄金水道,皖赣、宁安城际铁路、205国道和宁芜高速公路穿境而过,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是推进马鞍山与南京、芜湖双向融合发展的重要枢纽。

  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龙舟队成立近半年,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下,队伍日渐成熟,成绩较为稳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