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冠军赛福建开赛 贾占波出战步枪三姿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1年全国射击(步枪项目)冠军赛于5月2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开赛,来自全国37个省、市、军区代表队的共370名选手报名参赛,我省射击名将贾占波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此次参赛选手中既有奥运冠军贾占波等名将,也有许多初出茅庐有培养前途的射击新秀。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进行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女子10米气步枪等6个奥运会项目和一个非奥运会项目(女子步枪60发卧)的角逐。河南射击队这两天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有常静在昨天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上收获了第八名,而奥运冠军贾占波将于6月2日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贾占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