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九球队排练中国赛会歌 潘晓婷搞怪刘海涛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33  我的台球网
众选手在排练会歌众选手在排练会歌
潘晓婷娇羞可爱潘晓婷娇羞可爱

  MY147讯 5月27日晚,国家9球队在2011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赛前集训地——上海潘晓婷桌球俱乐部为比赛开幕式会歌演唱进行第一次排练。

  在音乐老师严姗及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国际金章裁判吕康明的带领下,国家9球队19名运动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排练。可能是第一次遇上集体性的演唱训练,一开始笑场不断,连向来矜持的9球天后也对摄影记着做起了搞笑表情。

  不过,国家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听了几遍原唱及老师的指导下,没费多大力气,大家就掌握了要领,唱得有模有样。(上海台协 朱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