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频爆冷五金花仅刘诗雯赢球 李晓霞郭焱连输两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1年乒乓球超级联赛前天揭幕。女乒首轮频频爆冷,国乒五大主力仅刘诗雯取胜,而伦敦奥运会女单热门人选李晓霞、郭焱更是连输两盘。

  广州时代地产队客场挑战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队。刘诗雯直落三局轻取饶静文。福原爱挑战世界排名第二、刚刚在鹿特丹世乒赛被刘诗雯挡在四强门外的郭焱,结果福原爱也是直落三局取胜。随后张潇玉/周芳芳以1比3不敌饶静文/帖亚娜,但第四盘的主将对垒,刘诗雯以3比0完胜郭焱(局分为11比6、13比11和13比11)。

  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状态低迷,她在北京队与山西大同队的比赛中以6比11、10比12、6比11连丢三局,完败给李晓丹,北京队则以0比3落败。世锦赛亚军、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在对阵内蒙古银行队时连输两盘:第二盘对陈梦以2比3告负;第四盘对阵冯亚兰又以1比3落败,山东鲁能队以1比3失利。世乒赛季军郭跃领衔的大连新衡业队以0比3完败于冀中能源,第一单打郭跃首盘以1比3负于曹臻。

  男乒首轮,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连赢两盘,带领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四川长虹队。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在主场以3比0完胜王励勤率领的锦州银行队,王励勤以2比3遭阎安逆转。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队以3比1击败陈玘领衔的江苏队,马龙先后击败陈玘和雷振华。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在主场以1比3不敌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马琳在与许昕的强强对话中以1比3落败。 (林本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