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揭幕战八一3-0胜上海 王皓王励勤最新装备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3: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29日,2011年乒超联赛在八一熔盛主场江苏南通揭幕,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队以3:0完胜由王励勤挂帅的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开幕式上,邀请到了歌手周晓鸥和景岗山助阵,随后王皓和王励勤身着361°为2011赛季乒超最新推出的系列装备亮相,两个运动员走不出“猫步”,就规规矩矩走了一圈。

  本场比赛,首盘王皓轻松拿下尚坤,次盘王励勤意外输给了小将闫安,上海队0:2落后。最后一场双打,八一小将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从而以总比分3:0战胜上海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