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乒超首战北京失利 世乒赛冠军丁宁惨遭零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乒超开赛,北京控股女乒前晚首战0比3失利,其中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丁宁0比3在山西大败。昨天回到北京,主教练徐志崇表示,丁宁在世锦赛夺冠后状态需要调整。 

  客场挑战大同云冈女乒,北京女乒完全处于被动。小将郑诗畅在11比8拿下首局后,被削球名将武杨逆转,最后两局分别仅得4分和3分。顶梁柱丁宁迎战李晓丹,也连丢3局。双打同样毫无胜机,李佳薇/朱雨玲1比3不敌李娟/李晓丹。 

  对于比赛,徐志崇说:“丁宁对李晓丹本来就不好打,去年联赛就输了两场。从世乒赛回来后,训练又不系统,整个人的兴奋点很难调动起来,丁宁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