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名将沃恩和里希关系恶化 从无话不谈变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26  中国体育报

  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这条中国古老箴言在国外也同样适用。尽管同为世界滑雪名将的沃恩和里希在最近几年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这对世界杯和冬奥会赛场上的对手,最近关系有些变化,已经从无话不谈变成无话可说了。

  林赛-沃恩是连续三届世界杯总决赛高山滑雪项目的总冠军得主,靓丽的外表也让她在赛场内外都得到了比较高的关注度。沃恩曾在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项目上摘金,成为历史上唯一获得该项目金牌的美国女运动员。沃恩最近在其社交网站上说,她和曾经在一起共度圣诞节的里希,自今年3月以来就再没说过话。

  里希此前拿到了2011赛季世界杯总冠军,她发表言论说,沃恩输不起。沃恩说,自那以后里希总是“嚼自己的舌头”(背后说坏话),总是对自己给予负面的评价。“我感到很受伤害,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是否还存在。”她说。正是因为觉得自己不会受到欢迎,所以沃恩写信给里希称,她不会出席里希近期即将举行的婚礼。

  沃恩表示,自己察觉到里希及其支持者对自己的敌意越来越强,但她否认这是由于里希夺走了自己的世界杯总冠军,也否认因为自己被击败而小家子气地不参加里希的婚礼。

  同为26岁的两位姑娘自少年时期就开始认识,她们还曾在里希在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的家中一同过圣诞节。

  不过,沃恩还是表示,尽管两人不再说话,但从运动员的层面来说,她还是很尊重里希。(秋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