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妹子田卿荣升世界冠军榜 第一时间微博感谢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9:09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国羽教练田秉毅与田卿(右)等3名新科世界冠军合影国羽教练田秉毅与田卿(右)等3名新科世界冠军合影

  5月29日晚,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以3比0战胜丹麦队,取得苏迪曼杯4连冠。随着国羽本次夺冠,中国队又增添了5名新科世界冠军,羽球湘军名将田卿榜上有名,她也成为继郑波、鲍春来、柴飚之后,羽球湘军第4位现役世界冠军。   

  @田卿:“亲爱的老爸老妈,谢谢你们陪我得到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没有你们我坚持不到现在,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会继续努力。爱你们!”

  ■记者 陈普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