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落幕 中国队直落三局完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2: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霄霄)2011年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昨日落幕。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多名主力缺席的荷兰女排,夺得冠军。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7和25比21。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技术统计上全面占优,尤其是发球和拦网远超对手,牢牢占据网口优势。主攻范琳琳以1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杨婕和杨珺菁也发挥出色,分别得到11分。赛后,主帅俞觉敏重点对年轻队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在比赛中非常投入,但还有些放不开,有点紧张。其中王娜的技战术意识、进攻组织质量和控球能力与魏秋月还有不小差距。

  收获本站比赛三连胜后,俞觉敏对这支以老带新的中国女排给予肯定,他表示:“老队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而年轻队员的冲劲和精气神也值得肯定。”此外,通过50多天的集训和三场比赛的检验,俞觉敏认为:“目前这套技战术打法适合中国女排的人员结构,队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坚持这种打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