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嘉威水下婚礼动感十足 6月婚宴不搞闯关接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周嘉威水下婚礼周嘉威水下婚礼

  新快报讯 记者 李佳文 报道 “在水底的感觉最难忘。”昨天傍晚,当记者致电周嘉威时,他正在忙着商讨6月初要举行的婚礼细节。不过,前天刚在长隆水上世界举行完水底婚礼的他,昨天还是如常训练了4个小时。但由于比较疲劳,昨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当记者问他,水底婚礼最难忘的是什么环节。他语带甜蜜地回忆起水中派对的点滴。

  周嘉威透露,水底婚礼从一个月前开始准备。当初的考虑是不想墨守成规拍传统的、硬梆梆的婚纱照,而想让自己的婚纱照结合自己十几年的事业之余还充满动感。他的想法一提出,就得到了妻子施闻的同意。

  由于周嘉威和妻子都很熟水性,所以水底的动作没有经历任何准备练习。他俩一入水就很快进入了状态,献花、拥抱、亲吻一气呵成。对于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能在水底睁大双眼拍出那么多唯美的照片,他表示:“平时游泳就习惯了在水底睁开眼睛,特别是放松时,经常不戴泳镜在水底漫游。”对于拍摄的结果,周嘉威表示非常满意,他的太太施闻也表示“效果OK”。拍摄的过程中令他们难忘还有当天的骄阳,难怪周嘉威在微博上打趣自己的太太“晒得快变非洲新娘了。”

  周嘉威还透露,从前天水底婚礼开始进行的时候,他就不断收到来自各方面的祝福。对于6月份将举行的婚宴,周嘉威表示,奥运冠军罗雪娟、齐晖都会出席,婚礼将遵循中式传统,但会摈弃繁文缛节,连婚礼前接新娘闯关游戏也将省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周嘉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