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苏迪曼杯大赛东风 青岛国际羽毛球交流中心奠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5月30日体育专电 在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后,青岛市又为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近日,青岛国际羽毛球交流中心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青岛国际羽毛球交流中心坐落在青岛凤凰岛银沙滩北侧,面向唐岛湾。据悉,青岛国际羽毛球交流中心计划于2013年竣工交付使用。

  青岛国际羽毛球交流中心包括羽毛球馆、会议接待中心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公寓等,未来将成为世界羽联和中国羽协的教练员、技术官员培训中心和世界羽联青岛会议中心。

  青岛市市长夏耕,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第一副主席派桑,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